首頁 / 捐款專案 / 監獄讀報

監獄讀報贊助

被社會忽視的角落更渴望光明的引導,支持一份大紀元時報進入監獄,將給曾經誤入歧途的心靈一個更新的機會,更多的獄友閱讀正向資訊,社會就更多一份自在安心。

描述

一位獄友的心聲: 「任誰也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,可「心靈點滴讀報班」卻硬是喚醒了裝睡的我。」當枯槁的心,願意以更充實豐厚的正向心態,迎向獄中的內省學習,這股正能量將為受刑人的生命打開另一扇充滿希望之門。

受刑人是社會關注的邊緣人,新三才文化志工深信唯有真正提升品德,回歸傳統,才能夠讓一個人真正向上、向善。

一群懷抱理想與祝福的志工們進入矯正機關開辦「心靈點滴讀報班」,藉著《大紀元》傳遞的良善訊息與國際連結的廣度資訊,陪伴受刑人靜心閱讀、深刻反思與討論,不僅淨化了心靈、也找回內心最深處的赤子之心。昇華、淬鍊牢獄的負面教訓,成為他們生命中的轉捩點。

關懷這份心靈淨化工程的贊助者,從受刑人分享的閱讀心得單中,看到了他們因被關懷而重新燃起的生命熱情及反思;也因掌握了國際社會的脈動,使他們對未來的生涯發展,懷抱著希望,期待重新回歸社會,為這個世界增添美麗。

「十年樹木,百年樹人」,心靈淨化、品德提升是一個持續的點滴的工程,尤其是一個曾經做錯事、誤入歧途的受刑人,這項課題更需要我們持續的關注。有了贊助者的支持,受刑人隨著《大紀元》的資訊,越過監獄的高牆,迎向牆外豐富的生活,再次體驗生命另一面的美好。帶著眾人的關懷與祝福,志工們將繼續擴大服務的範圍。

當我們實際幫助了受刑人走回人生正軌,對受刑人個人、家庭、周遭社會都將產生更大的善循環。

邀請您一起加入監獄讀報贊助專案,為我們的社會共同努力,將傳統良善的訊息帶給需要的人們,成為社會安全網的重要守護者,讓善的循環使臺灣充滿美好與希望。

Scroll to Top